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藏獒多吉》全国海选藏獒“多吉”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5:01 | 来源: 少儿台

 

中日联手打造的以藏獒为主题的动画电影《藏獒多吉》,将在今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片中主角“多吉”的形象代言全国海选近日拉开序幕。
  
  据了解,《藏獒多吉》根据畅销小说《藏獒》改编,历时4年多打造,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映。电影讲述的是10岁的汉藏混血儿田劲与在草原上意外救获的藏獒“多吉”共同成长、勇闯难关的故事。
  
  征集电影中主角“多吉”形象代言藏獒的活动日前启动。应征“多吉”代言的藏獒,要求为雄性的红獒,年龄在1岁左右,骨量健硕,毛量丰厚,毛色纯正,体躯匀称,气质出众。最终入选的藏獒将以“多吉”的面貌出席包括电影首映礼、见面会在内的相关活动,还将出现在电影海报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