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赞助商呼吁利物浦签亚洲球员 借势推动亚洲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7 | 来源: 少儿台

利物浦的主要赞助商渣打银行呼吁红军引进一些亚洲球员,以此推动他们在亚洲地区的业务以及提升他们的知名度。

渣打银行是在本赛季开始正式取代嘉士伯成为利物浦球衣赞助商的,渣打银行与利物浦签订了4年的合同,据了解,这份合同的总值高达8000万英镑,是利物浦俱乐部史以来资金数额最大的商业交易。

虽然渣打银行的总部是在伦敦,但是他们大多数收入主要来自亚洲市场,因此渣打银行公共事务主管罗嘉勋希望能通过利物浦提升自己在亚洲的影响力。罗嘉勋说道:“一名来自某个地区的球员会引起这个地区所有人的关注。如果有一名迪拜球员在英超出现,那么整个迪拜都会关注。”

尽管利物浦本赛季成绩不佳,一度排名中下游位置,而且还经历了更换老板的风波,不过这对渣打银行来说反而是好事,因为众多麻烦令利物浦成为焦点,这就增加了渣打银行曝光的机会,罗嘉勋好指出,即使利物浦无缘欧冠,这也不要紧。因为这项锦标赛进行的时候,亚洲多数人都在睡觉。

渣打银行的观点恐怕很难得到红军球迷的认同,不过作为利物浦的商业合作伙伴,渣打银行自然不会去关心利物浦的成绩,他们只会关心自己的利益,因此利物浦是否会接受他们的意见去引进亚洲球员仍是一个未知数。

在谈到利物浦主帅问题时,罗嘉勋表示,他希望达格利什能继续执教。这个观点应该就能得到红军球迷的支持,国王回归后利物浦的成绩有目共睹,因此达格利什继续执教应该能令大多数人都感到满意。

其实利物浦引进亚洲球员对他们也会有好处,这同样可以提升红军在亚洲的知名度,不过并不是每位亚洲球员都能像曼联的朴智星那么成功,如果引进了一名只能当替补的亚洲球员,那么效果肯定难以令人满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