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畅销童书<鼠国记者>英文版销量突破1200万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全球畅销绘本童书《鼠国记者》英文版第七册销量超过35万册。《鼠国记者》第七册于今年一月份面世。《鼠国记者》丛书英文版已成为出版商舒斯特公司的热销书,总销量达到1200万册。

《鼠国记者》,又译《鼠国报人历险记》,原著书名《谢利连摩·史提顿》。故事的主人公是老鼠岛国的一位名叫谢利连摩·史提顿的作家,他出生于老鼠岛国的妙鼠城,心地善良,喜欢阅读和写作,还创办了鼠国畅销报纸《鼠民公报》。这位一天忙忙碌碌的鼠国报人、报社大主编的口头禅是:“厌死旅行!”可是,他总是被强拉硬扯去旅行。于是就有了鼠国报人历险记。每一次旅行是一次惊险迷迭的经历,回来后,我们这位作家报人不会忘记出一本书,把自己的冒险经历讲给鼠国的公民。

《鼠国记者》自2000年面世,现已发行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