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NBA经典球星卡 1987-88赛季“飞人”乔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2 | 来源: 少儿台

1986-87赛季飞人乔丹球星卡

弗里尔公司公司出品的1987-88赛季迈克尔·乔丹球星卡,可能是迄今为止NBA球星卡历史上最为著名、最具收藏价值的一张球星卡。1984年迈克尔·乔丹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走进NBA,1987-88年赛季是他的第四个NBA赛季,也是第二年推出他的球星卡。这张球星卡的售价可能已超过1000美元。

这张球星卡将身穿芝加哥公牛队球衣的乔丹在球场上的一个瞬间定格为永恒,令球迷永远追忆飞人的飒爽风姿。毫无疑问,在这个瞬间镜头中,人们完全能够看到一代篮球传奇英雄正在诞生,他正在走向伟大辉煌之路:赢取6届NBA总冠军,捧得5项MVP奖,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球员。

1987-88赛季飞人乔丹球星卡

记住这张非凡的飞人乔丹球星卡,它记录了一个伟大传奇故事的开始之年。1987年“飞人”乔丹第一次当选全明星票王,从此开始了对全明星票王连续7年的垄断。

中雅图正式引进NBA官方球星卡(NBA Adrenalyn XL TCG)

NBA官方球星卡(Adrenalyn XL系列)是全球体育集藏卡出版商帕尼尼集团针对新一代球迷市场开发的最新品种,集收藏、交换、对战为一体,全球发行,线上线下同步。其中发行量稀少的特卡、签名卡极具收藏增值潜力。这里汇聚了NBA联盟30支球队明星,科比·布莱特、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约翰·沃尔、德怀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NBA巨星和状元新秀或独家签约担当推广大使,或亲历参与推广活动。中国球迷有幸能够与世界各地球迷一起来快乐享受体验NBA的激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