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欧冠球星卡追记 五星沙尔克客场大胜国际米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1 | 来源: 少儿台

沙尔克04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逆转击败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首次晋级欧冠四强几乎没有悬念。

斯坦科维奇25秒钟的吊射以及米利托的进球令主队两次领先,沙尔克04先后由埃度和马蒂普扳平比分,然后在下半场连入三球。拉诺基亚自摆乌龙,劳尔完成第70粒欧冠进球,埃度梅开二度。第62分钟齐沃被罚出场。

精彩的比赛通常会有意想不到的开局,刚开场坎比亚索为米利托送出直传,后者打门被弃门于不顾的诺伊尔解围,然而在中场附近的斯坦科维奇直接吊射将球送入空门。

开场就失球的客队没有自乱阵脚,反而组织起很有效的进攻。右路活跃的内田笃人起球,劳尔两次头球险些破门。球门另一端米利托作球,斯内没有抢到点。客队坚持不懈的进攻终于收到回报。

第17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攻门被塞萨尔扑出,顶替梅策尔德出场的马蒂普补射入网。进球后沙尔克士气大振,胡拉多立刻又向塞萨尔发难。尽管斯坦科维奇受伤下场,主队还是通过完美的配合重新取得领先。斯内德突然将球吊入禁区,埋伏在远门柱的坎比亚索高高跃起头球摆度,米利托跟上垫射破门。

沙尔克再次扳平比分。埃度接胡拉多直传推射被扑出,但他反应奇快跟上铲射破门。下半场开场后比赛场面非常开放,米利托射门偏出,埃托奥考验诺伊尔。但是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劳尔接法尔范传球摆脱防守,然后冷静攻破塞萨尔十指关。

四分钟后,沙尔克4比2领先。胡拉多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拉诺基亚滑铲解围,却误将球攻入自家大门。没过多久国米雪上加霜,齐沃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之后国际米兰已经毫无斗志,沙尔克04掌握了主动。法尔范射门被塞萨尔碰到击中门柱,胡拉多远射打中同一跟立柱。最后埃度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也几乎是宣告了国际米兰的出局。

让天下足球的经典与精彩永远留存手中,留存记忆中。

目前,欧洲冠军联赛正在激战,它的魅力不仅闪现在绿茵场上,还珍藏于世界经典体育集藏品欧冠球星卡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