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关注欧锦赛 波兰前总统加盟欧锦赛之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0 | 来源: 少儿台

据欧足联消息,日前,波兰前总统亚历山大·克瓦希涅夫斯基被正式任命为2012年欧锦赛之友,与他一同入选的还有前国脚瓦迪斯瓦夫·兹穆达和电视评论员斯扎拉诺维茨。

波兰足协主席拉托和2012年欧锦赛赛事主管奥尔科维茨,在早间节目秀Kawa czy Herbata (咖啡和茶)中,将以上三位隆重介绍给公众。

现年56岁的克瓦希涅夫斯基在1995至2005年期间担任波兰总统,他说:“我很高兴可以亲身投入到支持当地组织委员会的工作之中,这将是全世界最为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波兰将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我们决不能犯任何错误,”他补充说:“能够与乌克兰联合主办将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我在那里拥有很多的朋友。”

作为前国家队后防大将,兹穆达曾经91次代表波兰出场,这其中包括在1974年至1986年,创纪录的21次代表波兰出战四届世界杯,他说:“现在,我们仍旧可以回忆起波兰上一次在世界杯上的成功(1974年获得季军以及1982年世界杯),我们想要那一幕再次上演。即使目前的这支国家队并不是那么突出,我仍然希望,作为东道主的我们,可以为奖牌而战。”

“如果兹穆达的球队可以继续战斗,我真的非常希望在球场上再次看到他和拉托的身影,” 克瓦希涅夫斯基笑着说道。

“2012年欧锦赛将是一次独具魅力的足球盛宴,”斯扎拉诺维茨继续说,他目前担任波兰国家电视机构的主管。“有的时候,面对眼前的挑战,我甚至整夜无法入睡,我想要说的是,自己不仅仅是一名单纯的球迷,更是一家体育机构部门的主管,我们已经拿到了本届赛事的转播权,现在需要为这场足球盛宴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到目前为止,波兰已经官方任命了100位2012年欧锦赛之友,其中半数是通过当地组织委员会公共投票选出,目前这项活动仍旧面向社会各个年龄段的公众开放,与此同时,作为联合主办国的乌克兰也已经任命了100位欧锦赛之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