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锐步与美国冰球联盟球员工会续签授权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09:54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锐步(Reebok)与美国冰球联盟球员协会(NHLPA)达成为期5年的延长协议。锐步仍将担当该协会的官方服装提供商。美国冰球联盟球员协会是球员工会,代表在美国冰球联赛中打球的职业冰球运动员。

新协议将从2011年7月1日开始生效。锐步公司将保持独家生产美国冰球联赛球队运动衫和仿制运动衫的独家权利,仿制运动衫只能印制在体恤衫上。

不过,美国冰球联盟球员协会同意与另外三家生产商达成授权协议,包括骑士服饰公司(Knights Apparel)、老冰球(Old Time Hockey)和SogoT恤。这三家公司用非独家授权,与锐步公司一同生产美国冰球联盟球队运动员的其它服饰。

据报道,四家企业厂商与美国冰球联盟球员协会达成的5年期的合约,授权费估计约为800万美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