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社交游戏厂商Zynga任命梦工厂动画CEO为董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6:08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社交游戏厂商Zynga4月5日宣布,公司已经任命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为公司董事。

梦工厂CEO杰弗里卡森伯格

一同创办了梦工厂动画,他是Zynga董事会的第六名成员。Zynga去年的营收为8.5亿美元,净利润则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4亿美元。

Zynga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马克平克斯(Mark Pincus)今日在公司官方网站博客上宣布:“当他(卡森伯格)提出以ShrekVille为2011年的重点项目时,我就知道他会是董事会中的一员干将了。”

平克斯还笑称,卡森伯格很可能会给董事会引进第7位成员。更重要的是,任命卡森伯格为董事标志着Zynga希望由一家众所周知的硅谷成功初创公司发展成一个大型消费者品牌和娱乐公司。

到目前为止,Facebook上面的社交游戏主要都是由Zynga提供的。Zynga总是能够从一些看似平凡的小游戏中赚大钱,比如虚拟农场、虚拟城市等。

平克斯写道:“梦工厂动画是一家具有革命性的技术公司,一个广为人知的消费者品牌,从本质核心的角度来说,它又是一家媒体公司。我们不难看出杰弗里将给Zynga带来的价值,我们将想方设法令玩家开心。”

他在声明中补充说:“杰弗里在创办梦工厂动画的时候就改变了行业模式,他将一个独立的制片厂发展成为一个品牌,他的头脑和构想将会成为我们制定未来发展规划时的重要资产之一。”

卡森伯格可以为Zynga带来外界的新鲜看法,因为他是Zynga董事会中唯一一位不在硅谷的董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