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迪士尼档期较劲 《克鲁德一家》延期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6:07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的动画界梦工厂动画和迪士尼是”死对头“。两家不仅在题材上对抗,连影片的上映日期上也要较劲。而近日随着迪士尼宣布调整皮克斯《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和自家动画"Reboot Ralph”的上映日期,戏剧性的一幕再度上演。迪士尼这边才将"Reboot Ralph“提前到2012年上映,梦工厂动画就迅速抢占”空位“,调整了自己未来动画新片《克鲁德一家》(The Croods)的上映日期。

《克鲁德一家》原定于2013年3月1日上映,现在调整到了了2013年3月22日上映。而原来2013年3月22日这个日子恰巧是迪士尼自家动画"Reboot Ralph”的上映日期。现在迪士尼一宣布“Reboot Ralph”调整至2012年11月2日上映,梦工厂就马上挪后《克鲁德一家》,把它排到了3月22日。

《克鲁德一家》由迪士尼《星际宝贝》(Lilo & Stitch)“叛逃”导演,后在梦工厂动画成功炮制《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执导。故事说得是史前一场地震过后,山洞人部落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他们的族长Crug(尼古拉斯·凯奇)带领着族人在危险的野外跋涉,寻找新的家园。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游牧部落落单的族人(雷恩·雷诺兹),后者凭借其超前的思维和前卫的行为受到了山洞人的追捧,并和Crug的长女暗生情愫……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