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玩具反斗城任命前美泰高管为美国业务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1:07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宣布,已任命前美泰品牌部门(Mattel Brands)高管尼尔-弗雷德曼(Neil Friedman)为其美国业务总裁。

该公司表示,弗雷德曼将负责其美国866家店面及在线业务的所有销售规划、营销、店面运营、全球采购及产品开发事务。

弗雷德曼曾任美泰品牌总裁,在新的职位上,他将向玩具反斗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拉尔德-斯托齐(Gerald Storch)汇报。

玩具反斗城旗下的店面包括Toys R Us与Babies R Us。这家私人控股公司还是FAO Schwarz品牌的独家运营商,在全球拥有大约7万名员工。

上周,美国联盟贸易委员会(FTC)宣布,玩具反斗城已同意支付130万美元,以了结关于其违反该机构一项禁令的民事指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