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施瓦辛格推出漫画系列剧 全方位融进个人元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1:06 | 来源: 少儿台

4月5日,施瓦辛格亮相戛纳电视节宣传漫画系列剧《The Governator》受到贵宾待遇,并被授予荣誉勋章。不做州长的他宣布与漫画大师斯坦李合作,推出这部根据自己形象改编的系列剧。该剧有望在明年年底亮相。

施瓦辛格推出漫画系列剧

施瓦辛格的这部儿童动画剧,由他本人配音,斯坦李则操刀漫画写作,还公布了漫画中施瓦辛格的卡通形象,拍摄电视卡通连续剧的同时,推出漫画单行本。TheGovernator是“州长(Governor)”和“终结者(Terminator)”的合成词,是2003年施瓦辛格竞选州长时,媒体把这个新词送给这位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称:“我觉得这个名字太酷了,这个动画系列剧将会联系所有的东西:州长、终结者,还有健美界和真实的谎言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