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任天堂10亿元建研发中心 主要研发马里奥游戏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将花费128亿日元(约合10亿元人民币)于日本京都建立一所研发中心,中心将容纳1500名员工,并将帮助公司巩固当前业务。

任天堂于2008年买下了这块面积为4万平方米的高尔夫球场地,而要建新研发中心的消息最早出现于2009年,而任天堂一直没有宣布具体的时间线。

根据日本公布媒体的最新消息,任天堂研发中心大楼高7层,将于2012年1月开始建设,预计于2013年完工。任天堂原研发中心位于京都东山区,距公司总部较远,而新研发中心和总部都位于东区。

新中心缩短了和总部之间的距离,这将能够有效提升员工办事效率。据悉,新大楼完工后将成为任天堂的旗舰研发中心和马里奥系列游戏的主要研发场所,并专注于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工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