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妹控最爱宫野知亲新作[理香]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大家多少都听说过一部号称“日本最XE的漫画”的[指尖奶茶]吧!这位最XE漫画大坑王的宫野知亲老师在2010年3月15日将[指尖奶茶]以83话完结之后,如今又按捺不住开始创作了一部新作连载漫画,那就是妹控的传奇故事[理香]了。这部作品正式登陆了近日发售的白泉社漫画杂志上开始了连载[理香]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偷看妹妹理香换衣服的中学二年级男生和哉,而他的妹妹理香是比他小一岁的中学一年级生。尽管有着这个如此变态的哥哥的经常偷窥,可是兄妹两人之间的感情却是丝毫不受到影响,甚至有一种微妙的情感在两人之间萌芽。这难道又是一部[腹黑妹妹控兄记]吗?相信看过[指尖奶茶]的朋友们能够猜到宫野知亲的漫画风格以及走向了,感兴趣的话就去读读看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