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纪念之作《无尽传说》场景绝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传说》系列诞生15周年纪念之作《无尽传说》最近公布了一批新资料,包括本作的战斗场面以及一些绝美场景。虽然本作的画面细节无法与欧美大作相比,但是美术风格非常精美,目前看来本作使用的游戏引擎也是全新的,展现出与之前系列作都完全不同的画面感觉。

本作的世界与过去的系列作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刻画出极具震撼力的规模感与美感。游戏发生在利洁麦克希亚,这是人类、魔物与精灵共存的世界,人们知道世界各个角落都存在各种精灵,并且他们一直在支持着人类的文明,但人类肉眼无法看到精灵的身影,除非精灵使用某种方法现出原形。人类可以藉由名为原力区的脑部器官,发出世界根源能量“玛娜”,精灵在接受到这种能量后,就会发动精灵术回应。虽然是否擅长精灵术是因人而异,不过这是一种谁都可以得到其中好处的异常技能,已经普遍运用于世界的各个层面,例如可以用来点灯照明、盖房子、拿来当作巨大船舰的动力来源等等,精灵术的用途在利洁麦克希亚相当广泛。

人们认为管理众多精灵的主脑,就是元素精灵麦斯维尔,据说麦斯维尔从远古时代开始,就一直关照为利洁麦克希亚付出努力发展的人类和精灵间的共生关系,其真面目许久以来都不为人知。利洁麦克希亚中,大概可以分为彼此争夺世界霸权的两个国家,其中位于西南区域的修格尔是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大国,国内兴盛研究精灵术,至于其王都泛都则是全世界最大的巨大级都市,街道上运用最新开发的精灵术所建造的各种建筑物,就象征着修格尔的国威。不过近年来,国王加强了独裁体制及侵略国外的政策,使得参加议会的代表贵族地位形同虚设。另外一个新兴国家裘尔是由现任的裘尔王建立,他那非凡的领导力整合了北方少数种族与边境小国,从而建立了这个巨大的联邦国家。在整合了各种族之下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其中还包含了驯服魔物辅助生活与军事的种族。

本作采用了两名角色协力连携进行战斗的“DR-LMBS(双重进击线性动作战斗系统)”,在这个连结模式中施展攻击命中会累积专用量表,将可以使出“共鸣术技”。“共鸣术技”将可以将两名角色的技和术相互连结使出特殊技巧。简单的说就像是过去传奇系列的合体技。但是在本作还要根据搭档连结的角色,以及使出的技和术会发动各式各样的共鸣术技,其组合不是过去几作可以比拟的。要发动“共鸣术技”其实不难,在量表集满的状态下在特定的时机施展对应的术或技的话,伙伴就会自动配合施展出对应的术技成为“共鸣术技”。比如裘德的魔神拳+蜜拉的疾风之枪=共鸣术技“绝风刃”。蜜拉的火焰球+亚尔文的虎牙破斩=共鸣术技“红莲剑”。

传说系列中需要消耗TP的技和术在本作中被称为“武身技”和“精灵术”,根据角色特性使用起来也会发生各种变化。裘德运用他的集中力和灵活性,在后跳垫步迴避敌人攻击时,可以瞬间绕到敌人背后。成功之后敌人会一定时间内呈现无防备状态,可以自由给予攻击。另外裘德成长之后此状态持续时间会增长,也可能重复绕到敌人背后。蜜拉对于各属性的精灵魔法发动有不同的出招方式。短压术按钮的话,可以不用咏唱发动魔技;长压的话会进行咏唱之后发动该精灵魔法。短压术按钮会无咏唱发动“魔技”火焰炸裂 长压术按钮则会咏唱后发动“精灵魔法”火焰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