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索尼网游部门裁员幅度达三分之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47 | 来源: 少儿台

  去年七月,索尼网络娱乐公司裁员4%,现在看来这家公司确实经营得不好,目前正在加大裁员力度。这次的SOE裁员事件是由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商3D Realms公司总裁George Broussard率先在他的微博中透露的。他表示,SOE西雅图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大裁员,而开发多年的PS3网络游戏《特工大战》已经被取消,负责开发该作的工作室被关闭。几个小时之后,他接着发消息,透露这次的裁员行动已经从SOE的西雅图公司扩大到多家SOE工作室,多个工作室都可能被关闭。

  著名游戏博客KOTAKU援引熟悉此事的SOE相关人士的话,据说是这次裁员幅度很大,整个SOE三分之一的员工都被裁掉了,有三家工作室被整个关闭。被关闭的工作室分别是丹佛工作室、图森工作室和西雅图工作室。此外,SOE的奥斯汀工作室也被裁掉了一半,圣地亚哥工作室也有大幅度的裁员。

  今年一月,SOE推出了开发多年的网游新作《DC漫画英雄世界Online》,这是SOE销售最快的游戏,不过长达五年的开发时间相信耗费了大量的成本。另外SOE也在PS3上推出了免费的《自由国度》。

  这次是SOE几年来的第三次重大裁员,在2009年7月,该公司裁掉了41人,当时是PC版《自由国度》发售一个月之后。而这次的裁员规模是最大的一次,据SOE后来官方承认,这次裁员总共裁掉了205人。SOE在声明中说:“作为降低成本,对全球工作团队进行精简的战略决定的一个重要环节,SOE今天宣布将会裁员205人,分别是在丹佛、西雅图和图森工作室。作为此次重组的一部分,SOE将停止开发《特工大战》,从而能够将开发资源集中中两个网友新作,基于著名的《PlanetSide》和《无尽的任务》,同时保持现有的网络游戏产品组合。我们走的每一步都会审慎考虑,确保受影响的人员得到合理的对待。这次战略决定不会对SOE当前的产品组合造成影响,SOE将会把丹佛和图森工作室所开发的内容转移到圣地亚哥总部。此次开发资源的战略转移会让SOE更加工具在网络游戏市场的全球领先地位,并更好的服务于去年造访SOE服务器的2000万玩家。”

  《特工大战》是一个战术谍报题材的网络游戏。与大多数网络游戏一样,这个世界里也有两大阵营供玩家选择,而这会影响到玩家今后所接受的任务类型。 首先是“联合国情报与战术专家”,简称“UNITE”。这个组织集合了全世界最优秀的特工,他们是反恐、反腐败以及对抗邪恶国家的先锋。UNITE的特工在潜入和秘密破坏方面是致命的专家,他们拥有公众闻所未闻的尖端设备。选择这个势力后,你的任务类型将以潜入为主。 另外一个势力是“准军事国际特工网络”,简称“ParaGON”,它是全球最大的雇佣军之一,为各种难缠的客户效力。ParaGON的雇佣兵们行动效率高,令人闻风丧胆,而且行事非常独特,用各种独特的方式搞爆破是他们最大的特点。如果选择了这个势力,任务类型将以动作为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