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异说:最终幻想2》特殊服装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47 | 来源: 少儿台

  SQUARE ENIX近日宣布将会在4月7日推出《异说最终幻想2》的最新DLC,这次的DLC包含拉古纳的巫骑士装,还有萨菲罗斯的王国之心服装,此外还有两个新音乐包。这次的两个下载包售价都是300日元。

  与上一代一样,在本作中战斗主要围绕各种特殊技能的使用,每个人物的技能会通过画面左下方的指令菜单表示,该菜单将会根据玩家与对手之间的距离以及一些特殊因素而改变。战斗系统还包括躲避与跳跃,而操作方面据称将非常简单,即便对动作游戏苦手的玩家也会很快掌握。战斗部分另外一个重要元素是环境的可破坏性,游戏鼓励玩家破坏场景,例如破坏柱子和其它物体将会提高各角色的“英勇槽”,这样就可以使用新的攻击技能。重击敌人还可以积累特殊行动槽。各个角色的特殊技能与其相应作品的故事背景息息相关,例如光之战士可以使用转职指令变形,Zidan可以使用Trance指令,光之战士还有圣剑Excalibur指令,当与对手的距离很远时,可以利用该指令发动远程攻击。

 

  虽然在名义上是一款格斗游戏,游戏大胆加入了多种独具特色的系统,使其拥有绝对不一样的感受。除了体力外,“英勇值”概念在本作中也非常重要,这个数值与玩家的攻击力息息相关,当数值极为低落时,就算击中对方也无法造成损伤。按○键发动“辅助技”命中对手,就可以从对手身上夺取英勇值。如果用辅助技让对方的英勇值变为零,对方就会陷入“崩溃”状态,在这种状态下,画面正下方显示的数值就会加到自己的英勇值中。当英勇值为紫色时,甚至可以一击就打倒对手。而要削减对方的体力,需要按□键发动“HP攻击”。因此其战斗战术就是先通过辅助技夺取英勇值,使得攻击力提升之后再使出HP攻击。

  战斗中发动特定招式命中敌人后,会自动进入“追击模式”,这时攻击方可以选择使用辅助技或HP攻击,防御方只要在对手发招时按×键就可以成功回避。攻击命中或者取得特定道具,EX槽就会提升,蓄满后发动时可以变身,变身后有逐步恢复体力等优势。游戏中的场景大多是来自系列中的经典场景,而且互动程度很高,例如玩家可以沿着墙壁朝建筑物顶部奔跑,还可以破坏各种物体改变地形。

  通过战斗还可以获得经验值,随着关卡的不断前进会提高等级变得更强。玩家还可以为自己的角色配备各种装备。在前作中,玩家在异世界里除了平常的标准服装外,还有第二套服装,而在本作中将会增加第三套服装。而克劳德、闪电等重要角色通过网络下载还有第四套服装。TIFA的第二套服装是在电影版《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中所穿的服装,而克劳德的第三套服装穿的是白靴,身后还背着个包。萨菲罗斯的第三套服装形象是由野村哲也设计的,看起来与他原来的标准服装差别不大。另外,在本作中会增加辅助系统,可以进行辅助锁定与辅助冲击。你可以消费辅助槽,召唤伙伴一起战斗。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