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超次元游戏海王星》续作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47 | 来源: 少儿台

  去年推出的《超次元游戏海王星》是一款极其有创意的作品,将主机大战变成了RPG,以美少女取代了游戏机。现在这款游戏确定会推出续作,Idea Factory已经对于做进行预告,有趣的是,续作的代号叫作NPG,这个名字立刻就让人联想到索尼的NGP。看来本作有可能会转为围绕掌机大战。

  在前作中,玩家扮演的萝莉是主机的化身,而敌人则是盗版游戏化身的MAGICOM女神。而一些游戏厂商在本作中也会以拟人化的形象登场,GUST酱在世界贩卖道具而旅行的女孩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柔弱、对金钱方面是非常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道具输送到全世界是她的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是以株式会社GUST模拟人化的角色。

  日本一酱会在有烦恼的人面前突然出现、游戏机界的正义英雄。以最为热情、强力、勇敢的英雄为目标活动。手机情报的能力非常的强,她深知英雄之路并非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所以加油吧。我们的英雄,是日本一软件拟人化的角色。她从懂事的时候开始,就作为大陆旅行的某工会成员。经常旅行的关系,所以她能够冷静面对一切。但是由于长期一个人生活的关系,自己时常会躲在隐蔽的地方来让自己的心情平稳。

 

  在本作的游戏世界里,四个女神们各自守护着各自的游戏界,这几个女神们一直在互相的争胜。但是这时下界的先代女神——烧录卡的存在使得下界的魔物越来越多。为了拯救世界必须要把MAGICOM给封印起来,四位女神之一的海王星为了阻止MAGICOM,首先要停止其余的女神互相的斗争,然后齐心协力找出钥匙的碎片。海王星就是丧失记忆的主人公、拥有变身能力、战斗中可以发挥非常强大的能力。活泼开朗非常健康,属于无心就会将别人卷进一些事件的无脑类型。变身之后思维会变得非常的敏锐而且冷静。

  紫色之心守护的大陆有用非常高超的技术水平。这文明水准诞生的产物被怪物攻击后最为显著。另一方面,守护女神被魔王打倒之后,失去了保护的世界开始渐渐体现出了不稳定。另外在这之后的三年多,见过守护女神紫色之心的人也没有了,她到底是失踪了还是?

  黑色之心所守护的大陆主要以工厂为主,这里平时都是进行着重工业生产。充满活力的一个城市,人们之间也非常讲究人情味的一个大陆。但是三年前出现的中央企业XXXX突然宣布独占,由于经济力强大所以出现了倾斜。守护女神也在为了调整平衡性奋斗者。黑色之心也是变身后类似海王星一样的神秘人物。好胜心特别的强,非常好战,对于和海王星也非常的执着,所以也演变出了多次对决。

  白色之心守护的大陆包围人们的是厚厚的积雪,感觉上就和其他的大陆完全不一样。和别的大陆不一样的是,这个大陆的一般单位是以协会这个机制存在的。城市中所有都是以协会为中心展开的,全部都市中以为中央协会所管理着。白色之心不太喜欢多说话,一般考虑的事情不太明白的数量较多。但是、对于海王星的敌意而且非常确定,发生了好几次的对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