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Rio版《愤怒的小鸟》10天下载量突破1000万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9:15 | 来源: 少儿台

游戏开发商Rovio日前宣布,新版游戏《愤怒的小鸟在里约》(Angry Birds Rio)在发布10天的时间里,下载量已经突破1000万次。

 

Rovio表示,《愤怒的小鸟在里约》的1000万次下载量既包括iPhone和iPad版的付费游戏,也包括与亚马逊Android应用商店合作为Android用户提供的免费游戏。谷歌的Android Marketplace应用商店同样提供免费版《愤怒的小鸟在里约》游戏。

《愤怒的小鸟在里约》是这款全球风靡游戏的最新版本,它依照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最新动画片《鹦鹉历险记》(Rio)而开发。在《愤怒的小鸟在里约》游戏中,小鸟们被绑架到里约热内卢,但它们最终突破封锁,并营销了神奇的小鸟Jewel和Blu。这款游戏一共有60关,随着应用的更新还会有更多内容发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