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乐高玩具世界预演英国威廉姆王子大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6:09 | 来源: 少儿台

下个月当威廉姆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在白金汉宫举办的婚礼上浪漫一吻的时候,几秒钟内这一画面就会被传遍全球。

但从周五开始,拜访温莎公爵的客人们就有机会先睹大婚的气派。

这并不是说新郎和新娘会在温莎城堡的花园中进行排演,而是在乐高迷你世界里,已经如同预演般用一个个小砖块砌起了大婚现场。

乐高世界的最新作品也标志着其15周年生日纪念。该主题公园将会在星期五再次向公众开放。

新郎和新娘:威廉姆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在白金汉宫前面相拥接吻。

现场全景:新人接吻的时候,参加婚礼的宾客在新人身后耐心等待,
门外则站满特意前来祝福这对新人的人群。

新郎身着军装,新娘则是一袭白色礼服,头上披着白纱,
手上带着白色手套,身上还装饰着白色花朵。

婚礼的第二幕是在女王夫妇的注视下,一对新人走上白金汉宫那个著名的阳台,加入站在那里的亲属行列中。威廉和凯特身边的宾客有大着肚子的贝嫂,英国著名流行歌手埃尔顿·约翰爵士伴侣大卫·费尼什以及他们的小儿子。

阳台上面,凯特的左右分别站着威廉姆王子和她的女王殿下。哈里王子站在他哥哥的右侧。哈里王子不难认出,因为颜色鲜艳的头发从军帽下面就可以瞥见。哈里王子同父亲查尔斯王子和继母卡米拉·帕克·鲍尔斯站在同一个阳台。卡米拉头上的羽毛装饰和凯特的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的头饰几乎一模一样,也许是因为乐高只生产了一种羽毛头饰。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