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木偶剧院“杖头木偶剧”连演百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5:39 | 来源: 少儿台

春天来了,孩子们即将脱去厚重的冬装,在和煦的春风中自由成长。除了亲近自然到户外郊游,进剧场观看精彩的儿童剧演出、享受一顿精神大餐也是孩子们的期望。

今年4月,位于北三环的中国木偶剧院将推出春季杖头木偶展演季。活动期间,经过不断复牌和改编的、已有50多年历史的,在国际国内演出上千场的大型杖头木偶剧《真假孙悟空》将重登花果山大剧场舞台,逼真传神的“孙悟空”木偶形象,10余个“长眉罗汉”、“长臂罗汉”大战孙悟空以及“六耳猕猴”和孙悟空在观众区的杖头木偶对打表演等,将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杖头木偶表演技艺的精妙。与此同时,多媒体音乐木偶剧《拇指姑娘和青蛙王子》和课本木偶剧《狐狸与葡萄》、《贪吃的小花猫》等多部杖头木偶剧也将轮番登场,让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杖头木偶表演。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观看演出,中国木偶剧院特推出“二人、三人套票优惠”等多项促销活动。

真假孙悟空

拇指姑娘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