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利波特7(下)》海报公布 传奇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1:02 | 来源: 少儿台

华纳兄弟公布了即将于7月15日在北美公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的首款海报。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首款海报

与《死亡圣器(上)》多款人物海报有所不同,《死亡圣器(下)》在海报设计上采用了最直接的表现方式——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与伏地魔(Voldemort)两人的最终对决,海报突出并强调了这一点。两人目光的直接接触,似乎暗示着强强对抗引发的魔法世界的巨大变革与动荡。

哈里与伏地魔紧握同一根魔杖

从海报上我们看出,哈里波特和伏地魔“手拉着手”,紧握长老魔杖(Elder Wand),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剧透”,在《死亡圣器(上)》中,伏地魔从邓布利多(Dumbledore)墓地中偷走了魔杖,作为三大死亡圣器之一,也暗示着影片将会围绕魔杖的使用展开。

长老魔杖是这场战争中的重要武器

故事充满“火与血”元素 更加黑暗

《死亡圣器(下)》绝对不是一部儿童电影,华纳兄弟竭力打造一部更黑暗、更成人相的魔法电影。大家请注意哈利脸上的斑斑血迹,还有海报下部的熊熊火焰,对比系列电影第一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Sorcerer‘s Stone),可以明显看出两部电影的受众有着很大的区别。

所有传奇都将结束

在《死亡圣器(上)》中,魔法学校霍格沃兹处在危险之中,或者说是黎明前那段最黑暗的时刻,而大结局则直接喊出“所有的一切都将结束”的口号。善良与邪恶双方的终极对决即将展开,凤凰社与食死徒的战争将愈加残酷,如今,我们已经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会在霍格伍兹结束,我们已经知道危险无处不在。我们迎来了哈利波特的最终大结局,2011年7月15日,那个带着眼镜的魔法师的传奇故事将落下帷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