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蜘蛛侠系列游戏新作《蜘蛛侠:时空边缘》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1:01 | 来源: 少儿台

动视今日公布了《蜘蛛侠》系列新作《蜘蛛侠:时空边缘(Spiderman: Edge of Time)》,游戏将在今秋发售。

蜘蛛侠:时空边缘

去年发行的《蜘蛛侠:破碎维度》的开发商Beenox将开发这部作品。登陆平台暂未披露,但前作登陆PC,Xbox360,PS3,Wii和DS平台。

故事聚焦“神奇蜘蛛侠”和“蜘蛛侠2099”,玩家需将交错的时间流纠正以阻止未来的彼得·帕克的阵亡。

“蜘蛛侠2099”的编剧和联合创作者彼得·大卫将构筑该作的剧情。

“Beenox打造的首款“蜘蛛侠”作品《蜘蛛侠:破碎维度》成为评论界和玩家群里最棒的蜘蛛侠游戏,”动视全球品牌主管Vicharin Vadakan说道。

“Beenox再次将他们充满创意的新概念,以快节奏,震撼的场面和故事元素打造新作《蜘蛛侠:时空边缘》。”

《蜘蛛侠:时空边缘》将在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Wondercon 2011正式亮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