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西尾维新《伤物语》改编动画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媒体近日宣布,作家西尾维新的轻小说《伤物语》将被拍成动画电影,于2012年上映。《伤物语》改编动画一事其实去年就已广为人知,但以电影形式推出则是首次公布。
  
  《伤物语》是西尾维新《化物语》系列的其中一部,在内容上属于《化物语》的前传。《化物语》于2009年7月推出电视动画后大受好评,其蓝光光碟版曾更新电视动画蓝光制品的销量纪录。因此,《化物语》关联作品的动画改编计划一直很受关注。
  
  2010年7月,《化物语》系列的版权方讲谈社公布了《伤物语》将改编成动画的消息,但后面一直没有新消息放出。此次,这部新作终于开始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目前,《化物语》系列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开辟了《伤物语》电影版的特别网页,但制作组名单及播出时期等具体信息还没有公布。
  
  此前,《K-ON》的电影版已经宣布将于2011年12月3日上映,而《EVA新剧场版》的新作也很可能在2012年前期推出。因此,到2011年与2012年交替之时,日本很可能迎来动画电影的新一轮热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