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石川智晶举行动画歌曲赈灾义演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3:5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知名动画歌手石川智晶宣布,准备于今年4月2日在东京举行一场赈灾义演,为日本地震灾区的民众募集善款。米仓千寻、石田燿子、影山浩宣等其他动画歌手也将参加这次演出。
  
  本次赈灾义演由石川智晶和日本东北地区的两位广播主持人一同策划,演出主题是“为东日本大震灾的受灾者和孩子们送去善款”。这场演出计划于4月2日下午在东京御茶水文化学院举行,票价为2000日元,到场观众将票款直接投入现场的募捐箱中就可以入场。此外,演出场地内还将举行义卖活动。
  
  在这次演出中,石川智晶将演唱《机动战士高达00》的片尾曲《Prototype》,以及以和音乐人梶浦由记结成的音乐组合“See-Saw”的名义推出的名曲《曾如此亲密地在一起》等。
  
  对于选择现在这个时期举行演出一事,石川智晶表示:“现在很多演出活动都因自肃而停办,其中的意义我非常理解。不过,对于精心创作的音乐是否属于‘不合时宜’,我想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看法。”石川同时表示,这次演出将采用清唱加乐器原声的方式,贯彻节电方针。
  
  据悉,受到石川智晶的号召,很多日本知名动画歌手都宣布参加这次演出,米仓千寻、石田燿子、影山浩宣、May’n、松本梨香、Lia等动画迷们熟悉的人物都将出现在演出现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