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好莱坞女星朱莉漫画自传将面世 封面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29 | 来源: 少儿台


《女性力量:安吉丽娜·朱莉》封面

  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为主人公的漫画传记《女性力量:安吉丽娜·朱莉》(Female Force: Angelina Jolie)定于3月30日正式上柜发售。

  新书的封面中,朱莉标志式的双唇被画得尤其逼真,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位35岁的丰唇女星。全书共35页,定价3.99美元,该书以漫画的形式描写了朱莉丰富多彩的事业沉浮,和她同样精彩的感情生活,尤其是与男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以及6个孩子的超级家庭。

  除了朱莉,由Bluewater Productions出版公司推出的“女性力量”系列漫画的主角还包括萨拉·佩林(Sarah Palin)、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