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纳启动《正义联盟》 新《蝙蝠侠》仍将继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28 | 来源: 少儿台


正义联盟的7位主要成员


诺兰版蝙蝠侠拥有以往影片中没有的阴暗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总裁杰夫·罗宾诺夫(Jeff Robinov)近日表示,《闪电侠》(Flash)与《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两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的剧本创作已经开始,华纳兄弟公司也有意启动《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的拍摄,这部影片有望在2013年上映。

  《正义联盟》拍摄已经启动有望2013年上映
  
  曾担任华纳兄弟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12年的艾伦·霍恩(Alan Horn)本周刚刚退休,杰夫·罗宾诺夫已经成为新任总裁。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罗宾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加大与DC漫画公司的合作,用《绿灯侠》,《超人》等影片填补《哈利波特》结束后留下的大片空挡。另外一方面,罗宾诺夫透露,《闪电侠》与《神奇女侠》两部影片的剧本创作也已经开始,而之前曾一度中断的《正义联盟》拍摄工作也已经重启。华纳公司这样的举动无疑受到了迪士尼以及惊奇漫画的影响,迪士尼收购惊奇漫画并力推《复仇者》计划,近两年相关的影片都有不错的票房收获。

  “正义联盟”的主要人物俗称“七巨头”,包括超人,火星猎人,闪电侠,蝙蝠侠,潜水侠,神奇女侠与绿灯侠。除掉受欢迎程度稍逊的潜水侠与火星猎人,其他几位漫画英雄都可谓是DC漫画公司的“头牌”。如果要拍摄《正义联盟》,华纳兄弟公司必须先为“正义联盟”中的几位主要英雄拍摄独立的影片。按照目前的安排,《绿灯侠》即将于今年上映,《超人:钢铁之躯》的选角已经基本结束,而《神奇女侠》与《闪电侠》也已经开始剧本创作,目前唯一悬而未决的就是新《蝙蝠侠》电影。

  《蝙蝠侠》重启势在必行诺兰担任制片人
  
  由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蝙蝠侠前传》系列近年来获得巨大成功,但诺兰表示正在拍摄的《黑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将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蝙蝠侠电影,之后影片的剧情走向,导演及演员的人选都是一个谜。对此罗宾诺夫表示,《蝙蝠侠》重启势在必行,诺兰虽然不再担任导演,但依然会以制片人的角色参与制作:“我们正在拍摄第三部《蝙蝠侠前传》,接着我们得重启整个故事.。.诺兰与艾玛·托马斯(诺兰的妻子)将担任制片人,我们将一起商量接下来的工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