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禹硕兔年重磅出击 多元产品展现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22 | 来源: 少儿台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母公司“动漫游一体化产业”的重要部署之一,立足于国内游戏最密集的前沿--上海,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高品质的网络娱乐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的娱乐生活方式。

2011年是禹硕游戏收获硕果之年。目前,多款游戏已到了开发尾声的冲刺阶段。其中既有核心玩家最喜爱的多人在线mmorpg,也有女性和低年龄用户喜爱的休闲类网游,还有不乏轻松愉快的2Dq版回合制网游。多个方向,多款产品纷纷重拳出击,也证明了禹硕的软实力。作为一家新锐游戏企业,能够同时应对多款游戏陆续上线的也印证了企业软实力的提高。


(图1)禹硕工作人员辛勤耕耘

  禹硕自建立以来,一直以自主研发为基调,同时也不放弃引进外来优质产品。两年以来在自研产品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多款游戏即将完成。而在引进产品上,禹硕不仅仅只承担代理商的责任,还更多的参与到开发商的开发进程中,协力完成产品,以做精品游戏为最终目标,踏实稳步的发展。在产品文化上,企业不仅把握目前主流的游戏元素,还结合自身母公司在动画学院与动漫产业上的先天优势,大力发扬“产、教,研”三位一体的游戏文化。
  


(图2)禹硕游戏收到玩家的喜爱

  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的大型企业,禹硕在游戏选材上也不忘弘扬中华文化,多款产品的故事背景都有着深厚的内涵和中华元素。还未正式上线便获得了业内的认可,在中国游戏风云榜等游戏颁奖礼上,游戏的质量得到了与会同行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在游戏CG方面被公认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2011年是禹硕迈向市场,收获硕果的重要一年。禹硕的多款产品也将在4月起陆续与玩家见面,请您敬请期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