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吉林动漫媒体公共传播平台昨揭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31 | 来源: 少儿台


副省长陈晓光为吉林动漫媒体公共传播平台揭牌

  3月30日,由吉林教育电视台与吉林动漫集团合作建设的“吉林动漫媒体公共传播平台”在吉林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揭牌仪式。陈晓光副省长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吉林动漫媒体公共传播平台”揭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云鹏代表省委宣传部致辞。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省教育厅厅长卢连大、省文化厅厅长林君、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省文化厅副厅长谢文明、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高金晔。

  在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文化厅和省教育厅的积极推动下,为进一步加快新兴文化内容与大众传播渠道的融合,促进动漫产业和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吉林教育电视台与吉林动漫集团合作建设了“吉林动漫媒体公共传播平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内容生产和媒体传播方面的优势,共同办好现有的动画栏目,创办全新的益智体育竞技类动漫游戏节目《挑战智慧》,将吉林教育电视台打造成为省内重要的动漫播出平台和产品推广渠道,率先实现文化与教育、动漫与传媒的结合,扩大“吉版动漫”的影响力,加速我省动漫产品的市场化进程,助力我省动漫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由双方共同创办的全民益智类动漫游戏栏目《挑战智慧》已于春节期间开始试播,群众参与热情极高,社会反响良好,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受到了各界的好评。双方还将在动漫产品创作生产和图书、玩具、教具、音像制品等衍生产品推广销售及动漫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努力为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