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博士蛙与NBA中国扩大合作 推出首个儿童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3:29 | 来源: 少儿台

3月28日,北京–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博士蛙集团宣布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现有合作,为中国孩子和家庭带来一系列的NBA活动。其中包括首个NBA主题的儿童嘉年华,以及可以提升家长们对博士蛙产品的了解与需求认知的、全新的博士蛙个性化导购活动。博士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钟政用先生和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先生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博士蛙集团于2009年底与NBA中国初次结盟,负责NBA授权儿童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运营及销售。此次双方再次联手,缔结全方位的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即将在今夏推出的首个NBA主题儿童嘉年华,将在四个城市为12岁以下的儿童推出四场户外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每个城市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可以免费体验一系列篮球游戏及NBA独有的娱乐表演,让小朋友寓教于乐,在运动的同时把团队精神和领导力等素质从小就教给孩子们。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NBA传奇巨星和吉祥物将拜访博士蛙零售店,与消费者一起互动游戏,提高对于博士蛙个性导购活动的关注度。届时,在二三线城市的博士蛙生活馆和主力店中,博士蛙将通过科技手段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例如顾客进入店中,博士蛙将会通过店内系统,根据孩子的性别,年龄,身高和体重,以及过去的购买记录等个人资料,为孩子推荐合适的产品。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查阅产品价格,材质以及尺寸进一步了解感兴趣的产品。

博士蛙将大力推广5A化升级的理念,力求做到实体门店展示A级化、体验A级化、娱乐A级化、互动A级化和会员服务A级化,以满足孩子及父母的需求,提高儿童的品质生活。

博士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钟政用先生表示:“过去一年的成功合作让我们对与NBA的未来充满信心。博士蛙将依托新媒体和高科技的优势,为众多NBA球迷和广大儿童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我们也深信由博士蛙带来的一系列NBA主题活动,将会为大众提供更多的精彩NBA体验,增强大家对博士蛙产品的了解。”

“博士蛙是理想的合作伙伴,研发、销售广受欢迎的NBA儿童休闲服装、服饰及系列用品,我们很高兴能深化双方的合作。” 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先生说,“ 首个NBA主题儿童嘉年华将带给我们的球迷绝佳的NBA体验,同时,对于可以支持博士蛙利用各种创新理念,为孩子和家长打造绝佳的购物体验,NBA也深感骄傲”

为了庆祝双方全新合作的开始,NBA与博士蛙集团还携手参加了于3月28日至3月3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十九届北京服装服饰博览会。来自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啦啦队,以及吉祥物“幸运精灵”和达拉斯小牛队吉祥物“冠军之心”亦会到现场与球迷互动,并展示NBA儿童产品。

关于 NBA

NBA于1946年成立,是全球性的运动及娱乐品牌,在美国及加拿大境内共有30支球队。在2008-09赛季,NBA以41种语言向215个国家及地区转播NBA赛事。而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83名国际球员的加盟亦充分体现了联赛的国际影响力。NBA的授权产品目前在6大洲100个多个国家的超过10万家商店有售。NBA.com每天点击量超过2千6百万次,其中有50%以上的点击量是来自于北美以外的地区。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负责中国及港澳台地区与NBA相关的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例如,在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0年的中央电视台。在中国,NBA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多种篮球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与此同时,在中国,NBA还致力与促进社区的发展。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100余名员工。NBA中文官方网站 (NBA.com/China) 目前国内点击率最高的单项体育类网站。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愈500种NBA产品可在中国的NBA商店购得。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NBA中国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在2007和2008年它又再次来到中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NBA狂潮。2009年,NBA台北赛和北京赛分别举行

关于 博士蛙

博士蛙集团创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博士蛙、博士蛙365、Baby2、Drfrog等自有品牌及网球王子、哈利波特和NBA等动漫、体育授权品牌。博士蛙集团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致力于整合涵盖服装服饰、鞋帽、日用品及其他消费品在内的全球高品质的儿童消费产品组合,通过多元化的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儿童消费服务,同时博士蛙集团还以总代理的模式销售来自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全进口儿童消费品。

十多年来,博士蛙集团通过有效的市场推广和宣传活动,建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的美誉度和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博士蛙品牌连续十多年获得了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上海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并连续两届被评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及2010年度年度精锐榜“十大服装品牌”等称号。博士蛙集团连续三届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认定位上海市文明单位,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童装特许生产商。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博士蛙集团已经形成了多业态、全覆盖的销售网络将全系列的儿童消费品推向市场,包括经营面积2000-3000平方米的博士蛙互动体验主力店和300-500平方米的博士蛙365全球婴童生活馆,150-300平方米的博士蛙街铺专卖店以及覆盖全国的百货童装品牌专柜和婴童用品批发业务销售渠道;此外,博士蛙集团通过网络及目录等方式发展线上销售业务。

博士蛙集团肩负历史使命,将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建立以动漫卡通、运动体育等为主题的全系列、多元化的中国儿童消费品研发和销售平台,不断引领中国儿童消费的市场潮流,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的生活品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