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津创投投资原力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8:03 | 来源: 少儿台

据悉,此次投资由天津创投旗下天津天保成长创业投资基金完成。原力动画是一家为全球游戏及影视产业提供高质量3D美术和动画外包服务的公司。天津创投主要看重公司自身的实力和动画游戏外包行业的潜力。

原力动画的主要业务包括游戏外包和动画外包两块,并且在这些领域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在游戏外包方面,为次世代游戏机游戏及PC游戏(在线/单机)、网页游戏、Flash及iphone/iPad游戏提供服务,包括游戏前期概念设计、游戏中期美术制作、In-game动画、游戏CG动画等。而在动画外包方面,则为3D电影、动画剧集、片头及过场动画提供服务,包括平面概念及故事板设计,人物及刀具等建模、贴图、帮定、动画、渲染等,视觉特效及后期合成,全套制作方案等。公司已与华纳兄弟结成战略联盟,是其主要的动画外包商。同时,原力动画也在进行原创游戏制作,并在iPhone、iPad和Facebook等平台发布。目前,原力动画是EA、Climax和微软全球的主承包商之一,是索尼、UJ和2KGAMES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是THQ、腾讯等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

天津创投表示,原力动画未来成长空间大,符合创业板上市的要求。

除此之外,在全球游戏和动画外包市场中,国内企业仅占较小的份额。但是,在动画及游戏外包市场国际分工转移到新兴国家和中国具有各种优势的背景下,中国在未来5年之内有望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外包服务供应商,行业内企业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天津创投成立于2001年3月,是天津市创业投资发展中心以天津市政府设立的总额度为5亿元的市创业投资引导资金为资本设立的创业投资“母基金”型公司。曾投资过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