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卡通娱乐时代来临 海绵宝宝助威CB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52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2010-2011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比赛的越来越白热化,刚刚结束的广东宏远队对八一队的比赛中,卡通明星“海绵宝宝”做为宏远队的嘉宾助阵比赛现场,为紧张的比赛加入轻松的活力。

  NBA一早就有邀请卡通明星在篮球场上为篮球运动员打气助威的先河。宏远队看中“海绵宝宝”轻松幽默、积极努力的明星魅力,率先开启卡通明星助威篮球场的先河,与海绵宝宝的国内经纪人——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商,邀请“海绵宝宝”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将篮球的紧张刺激与卡通的轻松快乐完美结合。海绵宝宝的身影与篮球宝贝们在篮球场上出现,一起感受卡通运动结合的疯狂。

  

图一:中场休息,海绵宝宝与宏远队员一起热身。


图二:海绵宝宝与朱芳雨的合照。

 
 

图三:海绵宝宝是篮球宝贝的最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