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起招募“活力”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9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4月28日-5月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盛宴又将来到我们身边。本届动漫节共有30余个展项活动,从今天起,团市委、市节展办、市志愿者协会将面向社会招募400名“活力”志愿者,为各类展项活动提供礼仪接待、展会服务、翻译讲解、秩序维护等方面的服务。
  
  “活力志愿者”具体分为六种类型:
  
  1、会展专业。服务于动博会、新片交易会、人才交流日等展会活动;
  
  2、外语专业。志愿者将为美国、韩国、克罗地亚、俄罗斯、意大利、荷兰、加拿大、葡萄牙、加纳、法国、澳大利亚、比利时、伊朗、丹麦、巴西15个国家的代表提供翻译陪同服务;
  
  3、艺术专业(或有文艺特长)。在开幕式晚会、动博会开幕式、美猴奖颁奖晚会等文艺活动和开幕仪式上,做好礼仪及后台服务等工作;
  
  4、动漫专业。发挥动漫专业优势,协助做好动漫工作;
  
  5、志愿骨干。具有一定的大型志愿服务经验,主要协助做好邀请、接待、会务等方面的工作;
  
  6、外围志愿者。负责场馆外秩序维护、文明劝导、氛围营造等。
  
  志愿者报名条件:具有热情、快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身体健康、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其中,会展、外语、艺术、动漫专业的志愿者要求:18—35周岁,仪表端庄、待人热情、普通话标准,具备动漫、会展、外语等相关专业特长以及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具有大型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大学外语四级以上水平和一技之长者优先;志愿者骨干及外围志愿者要求:20—50周岁,富有爱心、吃苦耐劳,具有志愿服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经过六年的成功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品牌逐渐打响、影响不断扩大,预计今年将有更多的国际嘉宾光临动漫节现场。如果你热爱公益事业,如果你想共同分享这一场盛宴,请与我们一起,用自己的活力和快乐为本次动漫节充充电,享受这一场动漫的盛会和人民的节日,一起来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吧。
  
  报名方式:报名者可登录杭州市志愿服务网(http://www.hzva.org/)下载报名表,填完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发至邮箱(hzva05@126.com),咨询电话:87034595。热忱欢迎报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学校等团体报名优先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4月8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