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赵蕊蕊首本动漫小说出版 画作深受网友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9 | 来源: 少儿台



赵蕊蕊新书

  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第一本原创小说《末世唤醒》出版了。不过中国女排第一“高美”并没有在微博上透露太多细节。

  现如今体育明星出书的多,但是亲自持笔画画出书的还没有。赵蕊蕊算是开了先河,她经常在博客或微博上公布一些自己的简单画作,得到了网友不少的好评。对于她创作动漫小说的事情,早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已经通过她的博客有所了解。

  第一本原创小说的出版,赵蕊蕊难掩高兴:“千呼万唤终于等到我的原创小说出版了,发张书的封面照给大家先睹为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一确定,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在赵蕊蕊公布消息后,引来很多网友的回复,其中天津女排老将李珊在回复中爆料自己拥有赵蕊蕊的手稿。“蕊蕊,我家还有你的手稿,我珍藏了好几年,这回应该升值了吧!哈哈哈。”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