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NBA球星开“国王学院” 中国少年将赴美体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7 | 来源: 少儿台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本赛季NBA联赛结束后举办一个名为“国王学院”的篮球夏令营,宏优体育将从中国的篮球少年中选取20名幸运学员赴美感受巨星风采。

  据报道,在本赛季NBA联赛结束后,今年7月,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将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一个名为“国王学院”的青少年篮球夏令营,这将是一次为期12天的高端顶级篮球寻梦之旅,宏优体育将召集20名幸运的中国篮球少年,飞赴美国与篮球巨星面对面。

  本次夏令营将于2011年7月29日至8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内举办。届时将有800-1000名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来自全世界的小学员们一同参加。夏令营期间,小学员们将接受“小皇帝”詹姆斯的亲自指导,领略篮球场上如帝王般君临天下的切身体验。还可以与詹姆斯亲密交谈,了解他是如何爱上篮球,如何从一名高中生变身为NBA选秀状元的经历。在训练营结束后,学员们还能收获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彩色合影、签名、纪念品以及国王学院证书。

  除此之外,夏令营还将安排学员切身感受美国文化,带领学员参观洛杉矶当地的旅游胜地如迪士尼、好莱坞影城等,并且还将参观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俱乐部、纪念品店等。

  2011年,中雅图公司携手帕尼尼集团,继正式引进帕尼尼世界杯、欧冠球星卡、球星贴之后,首度将NBA官方球星卡(NBA Adrenalyn XL TCG)带给中国广大球迷。

NBA球星卡Adrenalyn XL系列(2010-2011赛季)

  NBA官方球星卡(Adrenalyn XL系列)是全球体育集藏卡出版商帕尼尼集团针对新一代球迷市场开发的最新品种,集收藏、交换、对战为一体,全球发行,线上线下同步。其中发行量稀少的特卡、签名卡极具收藏增值潜力。这里汇聚了NBA联盟30支球队明星,科比·布莱特、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约翰·沃尔、德怀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NBA巨星和状元新秀或独家签约担当推广大使,或亲历参与推广活动。中国球迷有幸能够与世界各地球迷一起来快乐享受体验NBA的激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