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湾筹拍孙中山3D动画电影 化身功夫高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6 | 来源: 少儿台

在台湾,为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有关部门正在筹拍动画电影孙中山,影片首次以3D动画方式搬上萤幕。

  一般台湾民众对於孙中山的印像,可能来自於一百块台币纸钞上的庄严面容,或是在学校、纪念馆里的孙中山铜像,过去不少和孙中山的相关电影,几乎都和革命奋斗的热血青年有关,但台湾目前正为辛亥革命一百年,筹拍中的「孙中山」,却将以3D立体动画呈现,电影中的孙中山还是保有招牌的八字胡,不过,一身西装的他、却化身成为功夫高手,帅气加分不少。

  电影的总监制,也是国民党立委周守训透露,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电影在不脱离史实情况下,增添不少娱乐性,希望能获得大众共鸣。

  孙中山动画片别出心裁,将以类似电影魔戒方式来舖陈,五个主要角色,除了孙中山外,还有秋瑾、林觉民、黄兴和喻培伦,在电影中的形象与性格都有更深刻的诠释,而史实中的林觉民「与妻诀别书」,也可望成为电影主题曲之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