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州警方推出交通安全动漫游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1 | 来源: 少儿台

   福州警方近日推出一款交通安全动漫游戏,市民在游戏中可以扮演机动车驾驶人,在模拟的福州街区中穿行并进行答题。
  
  在通过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专家,福建警察学院的心理学教授对日常交通违法行为人的心理特征进行分析后,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同福建网龙公司合作推出这款名为“行者宝典”的在线动漫游戏。
  
  在这款类似“大富翁”的游戏中,市民可以扮演机动车驾驶人,投掷骰子向前行进并回答相应的交规问题。回答对问题得100分,回答错误则不得分,玩家必须得满1000分才能过关。除此之外,游戏中还会触发随机事件,玩家可以动手玩“交通标志连连看”等小游戏。
  
  这款游戏通过网络发布之后,吸引了不少市民一试身手,很多人都对这一寓教于乐的游戏表示赞扬。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