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熊维尼》制作人想重拍迪士尼经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1 | 来源: 少儿台

  
  3D动画大行其道的今天,手绘的2D动画依然没有彻底沉寂。近日,正在为迪士尼制作《小熊维尼》新版影片的资深制作人巴尼·马丁森向记者透露,自己正在构思一部动画片,有望让米老鼠、唐老鸭和高飞狗三人在大银幕上重聚。
  
  马丁森说:“我最近正在策划一个新的影片,故事背景是要让米老鼠、唐老鸭和高飞狗全都出场,当然首先得把这个想法给老板们看看,得到他们的认可。”虽然目前谈论这部电影为时尚早,但是马丁森对此表示十分乐观。如果老板们表示可行,那么马丁森的整个团队会继续制作分镜、人设以及剧本工作,这个试制作最后的时候,还会给老板们检查,如果得到正式同意,那么影片将会继续进行。
  
  2009年,迪士尼曾经出品过一部《公主和青蛙》,这是迪士尼在《牧场是我家》时隔5年之后,再次拍摄手绘动画片,但是影片反响一般。近日曝光的《小熊维尼》也是手绘制作的动画片,再加上这部计划中的米老鼠影片,可以看出迪士尼这个动画界的老霸主依然不肯放弃过去的辉煌,同时向世人证明,2D手绘动画还存活在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