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声优组合Sphere为《美少女特攻队》配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40 | 来源: 少儿台


  《美少女特攻队(Sucker Punch)》是曾以《斯巴达三百勇士》《守望者》等影片闻名于世的美国电影导演扎克 施奈德(Zack Snyder)的新片,由年轻女孩们演绎的幻想动作场面使该片成了近期娱乐电影中的话题之作。近日,日本方面有一个有趣的消息传来:动画迷们熟悉的当红声优组合“Sphere”将为日版《美少女特攻队》的4名主角配音。
  
  电影《美少女特攻队》的舞台是少女贝比 多尔(Baby Doll)脑海中创造出的幻想世界,贝比可以在这个世界中穿越时间和空间,自由自在地遨游。贝比将一支由4人组成的“美少女特攻队”叫到了自己的世界里,为了改变命运,少女们必须面临激烈的战斗。
  
  《美少女特攻队》的最大看点是眩目离奇的影像表现,制片方特地用“你将被意外所震撼(You will be unprepared)”的宣传词句形容这部影片。在片中,身穿水手服的美少女将手持战刀华丽地战斗,日本武士型的机器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士兵僵尸、口吐火球的巨龙等奇妙敌人也会相继出场。这种异想天开的构想成了本片饱受期待的重要原因。
  
  负责在日本发行《美少女特攻队》的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本次发布的消息显示,当前在日本非常走红的声优歌手组合“Sphere”将该片的日版中为“美少女特攻队”的4名成员配音。这部原本就具有动画气质的电影将因为这些演员的演绎而变得更加“动漫化”。
  
  在“Sphere”4名成员的角色分配方面,寿美菜子将饰演追求自由的少女贝比 多尔,高垣彩阳将饰演性格明朗坚定的安珀(Amber),户松遥将饰演胆小的罗切特(Rocket),而丰崎爱生则饰演诚实可靠的布朗迪(Blondie)。对于喜欢这些演员的拥护者们来说,这部电影的日文版想必应该设法欣赏一下吧。

  据悉,这部电影的中文版将于今年4月15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