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津市月薪过万 难觅动漫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25 | 来源: 少儿台

   仅与去年相比,动漫行业薪资已经提升10%-20%。基本人才月薪可达3000至5000元,中端人才可至8000元甚至更高。目前,影视动画、建筑、装潢、游戏、工业设计等各个行业领域的繁荣,促使3D动画人才无论需求人数还是薪资均呈现大幅增长。
  
  “很多爱好玩游戏看漫画的孩子,是动画人才的潜在主力,适合将兴趣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在安博实训基地,通过实训,很多青年已能完成角色设计、动画短片、建筑效果、室内装潢、影视特效、游戏美工的制作。“企业青睐动手能力强的人才,所以实训的每个环节都在手把手实操下完成,确保技能硬、经验足。学生就业后发展成为高端创作人才,月薪甚至可过万。”据基地负责人介绍,参加实训者同时可考取南开大学网络技术学历,并统一推荐就职于京、津、沪各大企业,因此“技能+学历兼得、将爱好变为职业”,使实训对于高中、中专生也不失为一条升学就业的捷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