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破刃之剑》最终章3月26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5:15 | 来源: 少儿台

 

从2010年5月起开始在日本上映的系列动画电影《破刃之剑》即将迎来最终章。影片制作方于日前宣布,最终章《剧场版破刃之剑:恸哭之寨》已经完成最后的录音工作,将按原计划于3月26日在日本上映。
  
《破刃之剑》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吉永裕之介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前后共分六章,《恸哭之寨》是全片的第六章。在本章中,主人公莱卡特将驾驶经过改造的机甲和强敌波鲁裘斯展开最终对决,这个延续了一年的宏大故事也将随之落幕。
  
制片方宣布,《剧场版破刃之剑:恸哭之寨》的首映式将于3月26日当天在东京池袋阳光影院举行。届时,在片中饰演男女主角的配音演员保志总一朗和斋藤千和将作为嘉宾出席。

此外,在最终章上映的前一天晚上,日本长野、静冈、大阪、广岛、熊本5个地区的指定影院将举行上映《破刃之剑》第一至五章的“前夜祭”,而东京更会举行一场一至六章完整上映的特别活动,参加者将比“首映式”更早欣赏到整部动画的结局。在东京的这场活动中,《破刃之剑》系列总导演纲野哲郎、第六章导演羽原信义和制作人大河原健都将出场亮相。
  
受震灾影响,日本东部近期的公共娱乐活动受到很大限制,各演出、上映场馆的电力供应和交通状况都令人担心。对于动画迷们来说,《破刃之剑》最终章能够顺利上映,确实是件值得庆幸的事。不过,影片发行方也在官网上提醒观众们留意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并表示万一上映计划有变会及时在网上公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