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网游试水手机电影版 中国动漫业沙里淘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秦时明月》的人物设定和宣传海报

  

近期公布的一项专业监控数据显示,《秦时明月》、《喜羊羊和灰太狼》等国产动漫作品已获得近3亿次的视频点播量。作为中国首部3D武侠动画、历史动漫剧,《秦时明月》在入选美国Autodesk 2010全球最佳作品集、登陆央视之后,即将推出第四部,中国第一个动漫粉丝联盟“秦时明月‘月饼’联盟”的300万成员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中国传统如何融入动漫,动漫时尚如何向网络迁移?沈乐平,正是为《秦时明月》奠定江山的人。

  定位青少年角色堪称最
  
  “我们从一开始就将《秦时明月》的受众定位在12岁-25岁,这是我们能赢得众多‘秦迷’青睐的重要原因。中国动画作品95%以上从情节到形象偏低龄化,而12岁以上的观众群体基本是个空档,这也是许多年轻人不爱看中国动漫的原因,你不能让中学生去学小学生的课本。”沈乐平如此解释《秦时明月》今日的成功。

  《秦时明月》第四部《万里长城》将于今年推出。沈乐平表示,由于“秦迷”们反映第三部节奏缓慢,《万里长城》在节奏上会更均衡,故事情节、场景转化、丰富程度比前三部都有超越,出场人物将达到200多个,可说是国产动漫剧之最。第三部中出现的蜃楼在第四部中是主要舞台,会有很夸张的表现,埋下的伏笔也会一一得到解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