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葡萄酒在日本成为拟人化新商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拟人化商品,而这一次,向来给人以高雅印象的葡萄酒也成了拟人化的对象。近日,日本创意商务公司Genecre推出了一套名为“葡萄酒娘”的商品,给各类葡萄酒赋予了动漫美少女的形象。

  这套“拟人酒”曾于今年2月26日推出系列“第0款”——赤霞珠桃红(Cabernet Sauvignon Rose)作为试销品,结果70瓶酒很快销售一空。于是,Genecre公司于3月21日正式推出了这个系列的第一套,共有5款商品。

  本次发售的5款葡萄酒分别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鹿辄(Merlot)、西拉(Syrah)、雪当利(Chardonnay)和威士莲(Riesling),每一款都是世界知名品牌。这些葡萄酒的同名拟人角色分别由Kanamari、Mofu和紫乃千莎三位画师设计而成,每位角色的形象和性格中都带有对应葡萄酒的特征。实际商品的酒瓶上分别贴有这些角色的图样。


  据悉,这套葡萄酒采取网上销售的形式,顾客可以在官方网站“葡萄酒娘”上购买,每瓶售价2980日元。同时,销售方还推出了首批商品抽奖活动,10名中奖者将分别收到由专业配音演员录制、以“葡萄酒娘”们的名义发出的有声信件作为赠品。看来,这套葡萄酒的享用方法还真有些别具一格。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