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公布《钟表的故事》和《蝾螈》概念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迪士尼公布了动画短片《钟表的故事》(Tick Tock Tale)和被取消的《蝾螈》(Newt)的概念图。
  
  《钟表的故事》原本计划在2009年《公主与青蛙》上映时作为片头短片上映的,可是这个计划后来更改了,在安纳西电影节上公映。概念图属于怀旧风格,从房间的布置、风格会让人想起《美女与野兽》。本片是由迪恩 威林斯(Dean Wellins)导演,由他导演的《钢铁巨人》(Iron Giant),《闪电狗》(Bolt),《公主与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分别获得三次安妮奖提名。
  
  至于《蝾螈》,本片原本计划在2011年夏上映,可是去年5月皮克斯宣布取消《蝾螈》的制作计划,可能是因为与福克斯的《里约大冒险》档期冲突,而对方已占取了优势。更叫人感到惋惜的是,从概念图上可以看出本片的艺术风格比皮克斯以往高档次的制作更具有魅力。本片的音响设计师加里 里德斯德姆(Gary Rydstorm)称,如果本片制作完成的话,将是今年奥斯卡各大影片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加里 里德斯德姆曾指导过《绑架课》(Lifted)和《玩具总动员》的预告短片《夏威夷假期》(Hawaiian Vacation),并参与了即将上映的《里约大冒险》的制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