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文著协发布《儿童文学反侵权盗版宣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42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在北京召开“儿童文学作家权益保护”座谈会,发布《儿童文学反侵权盗版宣言》,呼吁广大儿童文学作家团结起来,共同抵制对儿童文学作品创作、传播的一切侵权盗版行为,维护自身权益,为孩子们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金波、樊发稼、张之路、庄之明、尹世霖、张吉祥、关登瀛,保冬妮、星河等九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在宣言上签字。

  为支持此次倡议活动,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常务副总干事张洪波庄重承诺,凡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入会并提交维权申请的100位儿童文学作家,文著协将提供免费维权服务。文著协将利用自身优势,针对作家的不同维权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维权方案,运用敦促和解、媒体曝光、行政投诉甚至诉讼等手段,坚决维护儿童文学作家的合法权益。与会作家一致呼吁社会要尊重创作,尊重版权,呼吁家长和孩子使用正版作品,拒绝盗版。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