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初音未来”Q版四格漫画发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0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Micro Magazine宣布,将于今年9月23日发售以电子虚拟歌手“初音未来”为主题的官方四格漫画单行本《豆丁未来 壹》。发售日当天,出版社还将在东京秋叶原举行该漫画作者Minami的现场签售活动。
  
  《豆丁未来》是以近年来在各国走红的电子虚拟歌手“初音未来”为主题的Q版四格网络漫画,讲述了明朗活泼又好奇心旺盛的女孩子“豆丁未来”在宁静小镇“步家路町”(“步家路”在日语中与“电子虚拟歌手”的简称谐音)中的日常故事。“电子虚拟歌手”系列的各官方角色及著名同人角色都成了这部温馨幽默系漫画里的出场人物。
  
  《豆丁未来 壹》是Micro Magazine公司将《豆丁未来》整理编辑成的第一册漫画单行本。这本书采用全彩印刷,书中收录的200多条四格漫画完全再现了网络版原作的色彩。据悉,除作者签售外,销售方还将在东京各主要漫画书店开展特别展销活动,向首批购书者赠送原作者签名插画及特制茶杯垫等赠品。


特制茶杯垫图样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