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名厂为3DS游戏制作3D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28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任天堂游戏公司于9月13日在东京举行“任天堂3DS新制品发表会”,发表了预定于新型掌上游戏机3DS上发售的40多款游戏新作。在引人关注的作品《新 光神话:帕尔提娜之镜》的发表中,任天堂宣布了3家日本著名动画公司将为这款游戏特别制作3D短篇动画的消息。
  
  《新光神话:帕尔提娜之镜》是由任天堂本社开发的3DS动作射击游戏,原本预定于今年年内发售,但任天堂在本次发表会上宣布,为了提高作品的完成质量,这款游戏将延后到2012年第一季度发售。
  
  发表延期消息的同时,任天堂宣布,日本3家著名动画公司I.G、STUDIO4℃和SHAFT将分别为这款游戏制作一部短篇3D动画。
  
  这些动画短片每部片长约为3分钟,全部对应3DS的3D立体视觉功能,可以在3DS主机上像立体电影一样播放。这些影片完成后,将会通过网络实行免费下载,所有3DS用户都可以自由欣赏到它们。虽然同样以《新 光神话:帕尔提娜之镜》为主题,但这3部短片将分别代表I.G、STUDIO4℃和SHAFT这3家公司的不同风格,用户完全可以把它们当成独立的作品来欣赏。可以说,在当前游戏业的商品宣传和用户拓展方面,动画公司已经成了一支不可缺少的力量。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