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史酷比狗“最健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28 | 来源: 少儿台

据报道,英国卫生部近期对电视上播放的动画片进行了积极程度排名,并发起一项旨在教导儿童户外健康生活的倡议活动。那些符合健康生活标准的卡通形象将被推为“学习榜样”,并可获7.5万英镑的政府补助。评比结果显示,动画片《史酷比》中的史酷比狗狗形象名列第一。

据报道,英国卫生部所聘请的咨询人士通过观看200小时的动画片,最终评比出20部最受欢迎的动画片。在评比统计结果中他们需要注明,每个动画片中所出现的体育运动的次数。不同的动画片人物会也会根据其动作水平被评比“良好行为得分”,例如看这些动画片人物有过多少短距离旅行、参加了多少运动等。整个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儿童多参加户外运动,多食水果蔬菜等健康食品,远离快餐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下是排名进入前十的动画片,其中不乏中国小朋友爱看的《汤姆和杰瑞》、《海绵宝宝》等:《大狗史酷比》、《小羊肖恩》、《慵懒镇》、《粉红小猪》、《小小建筑师巴布》、《汤姆和杰瑞》、《爱探险的朵拉》、《兔八哥》、《海绵宝宝》、《花园宝宝》。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