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28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组委会获悉,大会招展工作已经结束,50多个特展、120多个标展展位预订一空,近300家动漫企业届时将在大会上展示风采、寻求商机。
  
  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将努力把大会办成展示动漫产业发展趋势的舞台、动漫原创产品交易的平台、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大餐的看台,吸引更多国内外动漫机构、文化主题公园落户芜湖,使芜湖真正成为“创意之地、动漫之都、欢乐之城”。
  
  大会将呼应芜湖打造“东方奥兰多”的战略规划,重点突出“主题公园”这一动漫元素。大型动漫游乐设备、动漫图书、影视剧、动漫剧本、原创动漫产品等将在大会上精彩亮相。
  
  大会将启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全部7个展厅,展馆包括芜湖华强馆、主题公园馆、互动体验馆、衍生产品馆、动漫书市馆、原创展示馆以及安徽馆。在主题公园馆,参观者足不出户,便将可领略常州嬉戏谷、南陵大浦海啸馆、英国索普水上乐园等经典主题公园的风采。
  
  看3D电影、玩电子竞技……在互动体验馆,人们将亲身体验国内一线动漫企业的最新产品。衍生产品馆内,各类动漫玩具、道具,模型、服装等琳琅满目,让人爱不释手。以中央电视台为代表的国内动漫原创机构将亮相原创展示馆,国内最新的原创动漫形象、产品,在这里可一览无余。
  
  安徽馆内,安徽出版集团、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淮南志高动漫产业园等将盛装亮相,充分展示“动漫皖军”风采。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