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亚洲首个蓝精灵主题公园落户成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28 | 来源: 少儿台

能与迪士尼乐园媲美的“蓝精灵”主题公园即将落户成都。比利时“蓝精灵”集团主席William Auriol先生表示,这是“蓝精灵”主题公园首次走进亚洲,在接下来的3—5年内,成都将拥有一座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
  
  1958年,《蓝精灵》首次以动画片的形式在比利时电视台播出,一时风靡全球。这群头戴小白帽、皮肤深蓝的小精灵,和邪恶、毒辣的格格巫斗志斗勇,成为不少人孩提时代心中的英雄。据了解,目前,全球已有70个国家出版“蓝精灵”书籍,47个国家拍摄电视剧,71个国家有相应产品,带动了40亿美元的产业规模。
  
  “1991年,‘蓝精灵’主题公园首次在法国梅斯市开放。这十几年来,由于多方面原因,一直没有打开亚洲市场,此次进驻成都,在亚洲尚属首次。”在与成都泰达中欧建设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上,比利时“蓝精灵”集团总裁William Auriol先生表示,成都休闲舒适的生活方式与“蓝精灵”乐园的主题相契合,是成都的生活氛围选择了“蓝精灵”,而不是“蓝精灵”选择了成都。
  
  据介绍,“蓝精灵”乐园的主题是爱和友谊,主要面向10岁以下的孩童,乐园中的“蓝精灵”们将培养孩子们独特的个性和独立生活能力。“在接下来的3-5年时间,我们将陆续投入200亿资金,在成都打造出一座世界一流的主题乐园。建成后,预计游客达1000万级规模,每年至少为成都带来新增游客200万-400万人次。”李悠涵说。
  
  据悉,此次落户成都的“蓝精灵”主题公园初步规划面积为2000亩,另外还有2000亩的动漫产业城,具体建设地点目前尚在协商中。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