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命运石之门》将推出动画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5:31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Xbox360文字冒险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命运石之门(Steins;Gate)》于9月13日在日本播出了最后一集。在这集动画的结尾,制作方插入了一段特别的宣传影像,公布了这部作品的动画电影即将制作的消息。

《命运石之门》是日本游戏公司5pb.和Nitro Plus共同推出的科幻题材文字冒险游戏,在内容关系上是另一部文字冒险游戏《CHAOS;HEAD》的续作。这部作品讲述了一位名叫冈部伦太郎的大学生偶然得到了“可以向过去发送短信,从而影响历史”的奇妙能力,并由此被卷进了一场可能改变世界命运的大事件的故事。

《命运石之门》的Xbox360版游戏原作发售于2009年10月,后又移植到包括PC在内的多个平台上。这款游戏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曾获得2009年的“FAMI通”游戏大奖。

电视动画版《命运石之门》由日本游戏公司WHITEFOX制作,导演由《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的佐藤卓哉和《剑豪生死斗》的浜崎博嗣共同出任,编剧是知名动画脚本家、轻小说作家花田十辉。这部动画于今年4月开始播出,同样反响不俗。

制作方本次公开的宣传影像中出现了原作中各主要角色的形象,但并没有出现台词。动画电影版《命运石之门》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放出。不过,据日本媒体估计,这部影片将会在2012年年内推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